v.遞送;發表(演講);交付;解救;生(孩子);接生;履行;投擲
形容詞: deliverable 名詞: deliverability 過去式: delivered 過去分詞: delivered 現在分詞: delivering 第三人稱單數: delivers
/">大學英語2011考研英語核心單詞大全v.(動詞)宣布,發表,講
釋放,解脫,解放出
交付,移交
運送,送貨,運載,傳送
給予
發動(進攻)
給…接生
履行(諾言); 實現(期望)
為競選人拉(選票)
救,救出
引渡
投遞,送,傳達
拋、投球
生小孩,生產,分娩
adj.(形容詞)靈敏的,敏捷的
v.(動詞)vt. & vi. 遞送,交付 take sth to people’s houses or places of work
vt. 發言 speak or read aloud to people listening
vt. 助產 help in giving birth
vt. 發動,提出 arouse; put forward
1. 遞送;投遞;運送
If you deliver something somewhere, you take it there.
e.g. The Canadians plan to deliver more food to southern Somalia...
加拿大計劃向索馬里南部地區運送更多的食品。
e.g. The spy returned to deliver a second batch of classified documents...
那名間諜返回來遞送第二批機密文件。
2. 履行;兌現;實現
If you deliver something that you have promised to do, make, or produce, you do, make, or produce it.
e.g. They have yet to show that they can really deliver working technologies...
他們尚未證明自己真的能夠開發出實用技術。
e.g. ... proving they could deliver the vote in their areas...
證明他們能夠得到自己選區的選票
3. 托付;交托
If you deliver a person or thing into someone's care, you give them responsibility for that person or thing.
e.g. Mrs Montgomery was delivered into Mr Hinchcliffe's care...
蒙哥馬利夫人托給了欣奇利夫先生照顧。
e.g. David delivered Holly gratefully into the woman's outstretched arms...
戴維非常感激地把霍利送進那個女人張開的雙臂中。
4. 作(講座);發表(講話)
If you deliver a lecture or speech, you give it in public.
e.g. The president will deliver a speech about schools...
總統將就學校問題發表講話。
e.g. It is shocking that only one woman has delivered the lecture in 44 years.
在 44 年間僅有一名女性作過講座,這真令人震驚。
5. 接生(嬰兒)
When someone delivers a baby, they help the woman who is giving birth to the baby.
deliver的翻譯
e.g. Her husband had to deliver the baby himself.
她丈夫不得不自己接生孩子。
6. 給予(打擊)
If someone delivers a blow to someone else, they hit them.
e.g. Those blows to the head could have been delivered by a woman.
頭部所受的那些重擊有可能出自一個女人之手。
7. 解救;拯救;使解脫
If someone delivers you from something, they rescue or save you from it.
deliver
e.g. I have given thanks to God for delivering me from that pain.
我感謝上帝把我從那種痛苦中拯救出來。
8. to deliver the goods -> see goods
1.
1. 遞送:各自的功能是什么,手工配置MMDF的步驟是什么363在MMDF中遞送(deliver)程序有何作用364POP服務器和POP客戶機的基本概念是什么365MMDF郵件服務器不能將郵件返回到POP客戶機,
2. deliver是什么意思
2. 傳遞:顧客用公司的表現--言語、傳遞(deliver)中的一個因素來評價公司時,公司有必要了解顧客們對好的傳遞是有著如何不同的定義的. 這意味著有提前傳送、及時傳送、訂單的完整性等等因素. 然而如果公司列出所有的細節元素,
3. deliver的近義詞
3. 輸送:SCOR將供應鏈作業分為5大流程,分別為規畫(Plan)、采購(Source)、制造(Make)、輸送(Deliver)、退回(Return),以描述供應鏈所涵括的范圍,而每個流程又分為流程類型(Type)、流程種類(Categories)、流程元素(Elements)和執行(Implementation)4個層級,
v.(動詞)deliver的基本意思是“使自由”“使減去重負”。可指使自己擺脫了為他人所擔負的事物,即“送出”; 也可指將自己從必須說的或別人要自己說的事情中解脫出來,即“發言”; 還可指為婦女分娩時卸去了孩子的重負,即“助產”等。
deliver可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用作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也可接雙賓語,其間接賓語可以轉化為介詞to的賓語。deliver接反身代詞時意為“表達”; 作“助產”解時,賓語可為“母”,也可為“子”。deliver可用于被動結構。
在現代美國口語中, deliver常與介詞on連用表示“履行”“實行”,但在正式文章中較少使用。
deliver在口語中還有為候選人或目標“拉選票”的意思。
v.(動詞)deliver, rescue
這兩個詞都有“救援”“解救”的意思。其區別是:
deliver特指將某人從囚禁或其他的控制手段或方式中救援出來,這類控制手段或方式可指監禁、奴役、壓迫、受苦、誘惑或罪惡等; rescue主要指以迅速而有力的行動將某人從逼近的危險中解救出來,這類危險可指傷害、攻擊、俘虜或囚禁等。例如:
They delivered Dade from danger.他們把達德從危險中救出來。
He rescued a man from drowning.他救了一個快淹死的人。
☆ 13世紀初期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法語的delivrer;最初源自后期拉丁語的deliberare:de (離開) + liberare (解散,給予自由),意為使……自由,解救。
以上就是本站詳細整理的詞語deliver是什么意思的翻譯解釋,供大家參考一下。
The United Nations will approve his request for authorization to use military force to deliver aid.(聯合國將同意他的請求,批準他動用軍隊來運送救援物資。)
Why don't you quit and deliver flowers with me?(你為什么不辭職然后和我一起送花呢?)
Next Monday is the soonest we can deliver.(我們交貨最早要到下星期一。)
The president declined to deliver the speech himself, on account of a sore throat.(那位總統由于嗓子疼拒絕親自發表演講。)
We'll deliver the goods as soon as we can.(我們將盡快交貨。)
The company employs its trucks and planes to deliver food, medicine, and water.(該公司使用卡車和飛機運送食品、藥品和水。)
They deliver to within a 5-mile radius of the store.(他們在距離商場5英里的范圍內送貨上門。)
So I would need to deliver it at a time when you're in.(所以我需要在你來的時候把它送過去。)
We promise to deliver to your door within 48 hours of you ordering.(我們承諾在接到訂單后48小時內送貨上門。)
The question is, can he deliver?(問題是他能履行嗎?)
洗衣服務
A:What are your rates of laundry service?
洗衣服務怎么收費?
B:There's a rate chart in your folder in the dresser drawer, sir.
在您的梳妝臺抽屜里有價格表,先生。
A:I see. Well, would you please send someone to Room 528 to pick up some laundry for me?
我知道了。請派人來528房間好嗎?我有衣服要洗。
deliver的翻譯
B:Yes, sir. I'll send someone immediately.
好的,先生。我立即派人去。 ……
A:I'd like to have these clothes washed.
我想把這些衣服洗一下。
deliver
B:C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e laundry form?
請填一下這張洗衣表好嗎?
A:OK. By the way, I'd like my silk shirt to be handwashed. Please use cold water, then it doesn't shrink.
好的。我希望我的絲綢襯衣用手洗。請用冷水。那樣它就不會縮水了。
B:By hand in cold water. I see.
手洗,用冷水。我明白。
A:I need them to be washed right away. Can you have them finished by tomorrow morning?
我需要快點洗出來。明天早晨怎么樣?
deliver什么意思
B:Sorry, it won't be possible. It's already 10 o'clock. I'm afraid it's too late for today's laundry.Tomorrow afternoon is the soonest.
對不起,這不可能。現在已經10點了。恐怕趕不上今天的洗衣時間了。最快也得明天下午。
A:Oh, no! I have a date at 11:00 tomorrow.
我的天!我明天11點有個約會。
deliver是什么意思
B:We have a special three-hour service. We will deliver it within 3 hours, but it is 35% extra charge.
我們有一個3小時特殊服務。3個小時內我們能將洗好的衣服給您送去,不過要加收35%的費用。
deliver
A:I guess that will have to do.
好象也沒有什么其他好辦法了。
Quality Control-(品管)
A:We're having some quality-control problems, Jim. We need to go to the source to work them out.
吉姆,我們有一些品管的問題。我們必須找出問題根源并設法解決。
deliver的意思
B:What problems are you having, exactly?
你們究竟有什么問題?
A:The complaint rate for our new product line is very high, almost seven percent.
我們新產品的抱怨率非常高,幾乎高達百分之七。
B:That's high.
的確很高。
A:Yes. We keep finding problems when testing the boards.
沒錯。我們測試聲卡時一直發現問題。
B:But your promotional materials claim the boards are the least expensive of their type on the market.
可是你們的促銷材料要求這種聲卡必須是市場上同類型產品中最便宜的。
A:The least expensive, but still fully functional. And we think that your factory needs to take measures to improve quality control.
是要最便宜,但仍要有完備的功能。我們認為你們工廠需要采取措施來改善品管。
B:That will involve additional expenses for us, which we'll have to pass on to you as a rate hike.
那意味我們會有額外的開銷,而我們會把價格增加部分轉嫁到你們身上。
A:I'm afraid that's unacceptable. Your contract says that you will deliver a product with a reject rate of less than five percent.
恐怕我們無法接受。你們的合約上說你們會以低于百分之五的瑕疵率交貨。
B:Well, I'll tell you what, Mike. I'll review the contract and talk with management. Then we'll get together and hash this out.
嗯,萊斯特我跟你說,我會再看一遍合約,并和管理部門討論。然后我們會一起討論解決這個問題。
International Trade-Shipping-(國際貿易-運輸)
A:Hello, I’m calling from San Francisco for Kevin Lee.
哈啰,我從舊金山打來找李凱文。
B:This is Kevin Lee speaking.
我是李凱文。
A:Hi. This is Helen Parker calling.
嗨。我是海倫.派克。
B:Good morning, Helen. What can I do for you?
早安, 海倫。有什么我能效勞的嗎?
A:I'm calling to find out how you would like your order of speakers, by air or by sea?
我想請教你要如何運送你下單的揚聲器,空運還是海運?
deliver是什么意思
B:We need part of that order by next week, so we would like to do a partial air shipment.
我們下個星期就要一部分的訂貨,所以我們有部份想用空運。
A:How much of it do you want shipped by air?
您想要空運多少數量呢?
B:We'd like to ship half the order by air and the rest by sea.
一半用空運,剩下的一半用海運。
deliver的意思
A:OK. Do you want us to use our freight forwarding agent?
好的。你要用我們公司的貨運代理商嗎?
B:Actually, we've got a freight forwarder over there-China Consolidated. I'll fax you their contact information.
事實上,我們這邊自己有貨運公司--中國聯合公司。我會把他們的聯絡資料傳真給你。
deliver的翻譯
A:All right. We can deliver that half to your agent tomorrow morning.
好的。我們明早可以出一半的貨給你們的代理商。
B:That would be great.
那樣很好。
A:I'm not sure what the shipping schedule will be for the sea freight.
我不確定海運的時間表。
B:No hurry. We're not in a big rush for the second half of the order.
不急。另一半的訂單我們不是很急。
A:All right. I'll let you know the shipping details later and I'll send you the shipping documents by DHL as soon as I get them.
好的。我稍后再通知你送貨細節,我一拿到出貨文件就馬上用DHL 快遞給你。
deliver是什么意思
B:Very good. We'll be expecting to hear from you. And thanks for calling.
很好。我們等你的消息。謝謝你的來電。
用作動詞(v.)
(把某人)從…中解救出來 save sb from bad, as a threatHas the furniture been delivered from the factory yet?
家具從工廠發出來了沒有?
The eggs were delivered from the farm along with the milk.
雞蛋隨牛奶由農場送到訂戶。
deliver sb from sthThis pill will deliver you from pain.
這藥片能解除你的痛苦。
They delivered him from death.
他們把他從死亡線上解救出來。
Only education can deliver people from fear and superstition.
只有教育才能把人們從恐懼和迷信中解救出來。
We need a strong leader to deliver the country from the dangers of falling money values.
我們需要一位強有力的領袖把我們國家從貨幣貶值的危機中解救出來。
The sick man was delivered from danger.
那個病人從危險中搶救過來。
They were delivered from slavery.
他們從奴役狀態中解放出來。
用作動詞(v.)
The government promised reform of the tax laws but failed to deliver.用作動詞 (v.)
~+名詞
deliver a baby接生deliver a hard blow給予(某人)狠狠一擊deliver to jail把囚犯提交法院deliver a speech作報告deliver battle開始攻擊deliver letters送文件deliver milk送牛奶deliver papers送報紙deliver parcels投遞包裹deliver the child生孩子deliver the ewe of twin lambs產兩只綿羊仔deliver the goods發貨,履行諾言~+副詞
deliver coldly冷靜地發言deliver consequently不斷地遞送deliver conveniently方便地遞送deliver effectively演講得生動有力deliver immediately立即發送deliver oneself well講得不錯deliver promptly立即發送deliver resolutely果斷地提出deliver over把…交出來deliver over the key把鑰匙交出來deliver up把…交出來~+介詞
deliver as作為…播送deliver sb from danger救某人出險deliver sb from pains解除某人的痛苦deliver sb into the hand of the police把某人引渡給警察deliver oneself of發表,把…講出來deliver oneself of an opinion發表意見deliver sb of fear消除某人的恐懼deliver on履行,實行deliver over to the police把(某人)交給警察deliver oneself to向…投案自首deliver to sb's house送到家The Lord..will deliver me out of the hand of this Philis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