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
/">成人英語成人高考專升本單詞大全1. 倘沒有,要不是:burst upon 突然來到 | but for 倘沒有,要不是 | button up 扣,扣緊鈕扣
2. but for在線翻譯
2. 除...以外,倘沒有,除非:burn up / / 燒起來,旺起來;燒完,燒盡 | but for / / 除...以外,倘沒有,除非 | by all means / / 無論如何
3. 要是沒有,要不是 (注意:常+虛擬語氣):anything but絕不;一點也不;單單除...之外 | but for要是沒有,要不是 (注意:常+虛擬語氣) | by and by不久以后;不一會兒
以上就是本站詳細整理的詞語but for是什么意思的翻譯解釋,供大家參考一下。
There was dead silence but for a fly beating against the glass.(若沒有一只蒼蠅在撲打著玻璃,便是一片死寂。)
It was clear that the elephants could, at any time, break away from their ropes but for some reason, they did not.(很明顯,大象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掙脫繩索,但出于某種原因,它們沒有這樣做。)
There's still another ten minutes of the game to go, but for practical purposes it's already over.(比賽雖然還有十分鐘,但實際上等于已經結束了。)
In other words, poor and rich both over-exploit the natural world, but for different reasons.(換句話說,窮人和富人都過度開發自然世界,但原因不同。)
I am but an archangel; but for him I should be pope!(我不過是個大天使;要不是他,我就當教皇了!)
I might not have particularly remembered this but for a similar thing which happened on another occasion.(要不是同樣的事在別的場合發生過,我可能不會特別記住這件事。)
But for now, she is in the grip of a blind, unfocused anger.(但是現在,她正被一股盲目的無目標的怒氣控制著。)
He would have played but for a knee injury.(他要不是膝部有傷的話,就上場了。)
We wouldn't have been there but for him.(要不是他,我們就不會到那里去了。)
I was sure she knew the answer but for some reason she hung back.(我敢保證她知道答案,但不知為什么她不敢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