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忽視;不理;不顧
形容詞: ignorable 名詞: ignorer 過去式: ignored 過去分詞: ignored 現在分詞: ignoring 第三人稱單數: ignores
/">成人英語成人高考專升本單詞大全v.(動詞)不顧,忽視,不理會,忽略,忽略不計 ,無視,漠視
【律】駁回(起訴書)
抹煞(建議)
睥睨
不去管,不考慮
不去注意,沒有注意
沒有談到,只字不提
對...裝聾作啞,滿不在乎,毫不在乎,全然不顧,不屑一顧
對…不予理會,佯裝未見,不予理睬
v.(動詞)vt. 不顧,不理,忽視 take no notice of; refuse to pay attention to
verb
1. be ignorant of or in the dark about
2. give little or no attention to
e.g. Disregard the errors
Synonym: neglectdisregard
3. bar from attention or consideration
e.g. She dismissed his advances
Synonym: dismissdisregardbrush asidebrush offdiscountpush aside
4. refuse to acknowledge
e.g. She cut him dead at the meeting
Synonym: disregardsnubcut
5. fail to notice
1. 不顧;不理;忽視
If you ignore someone or something, you pay no attention to them.
e.g. She said her husband ignored her...
她說丈夫不關心她。
e.g. The government had ignored his views on the subject...
政府沒有理睬他對這一問題的看法。
2. 忽略;忽視
If you say that an argument or theory ignores an important aspect of a situation, you are criticizing it because it fails to consider that aspect or to take it into account.
ignore在線翻譯
e.g. Such arguments ignore the question of where ultimate responsibility lay.
這些爭論忽略了最終責任由誰來負的問題。
1.
1. 不理睬:然后根據游戲需要決定該對象對下列敵方目標是采取攻擊(Attacek)、防御 ( Defend) 、 避讓 (Evade)還是不理睬(Ignore)如果選擇的是友方目標,則指定該對象保護(Protect) 所選友方目標如果選擇的是敵方目標,則指定該對象的目標(Target)是所選敵方目標
v.(動詞)ignore的基本意思是“不顧,忽視”,指的是有意地忽視某人或某種現象,也指忽視了比較明顯的東西,甚至可指閉上眼睛不去看不想看的東西。用作及物動詞,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可用于被動結構。
v.(動詞)ignore, be ignorant of
試比較下面兩個句子:
He was driving very fast because he was ignorant of the fact that there was a speed limit.
他因為不知道有時速限制,把車開得很 快。(不知道)
He ignored the speed limit and drove very fast.
他不顧時速限制,把車開得很快。(知 道但不注意)
☆ 1611年左右進入英語,直接源自法語的ignorer;最初源自古典拉丁語的ignorare,意為不知道,漠視。
以上就是本站詳細整理的詞語ignore是什么意思的翻譯解釋,供大家參考一下。
We can not ignore its enormous vitality for its simplicity.(我們不能因為它的簡單性而忽略了它巨大的生命力。)
Of course, hungry predators sometimes ignore the warning.(當然,饑餓的捕食者有時會忽視這種警告。)
Don't try to ignore your afternoon snack craving.(不要忽視你對午后點心的渴望。)
I can no longer ignore that risk.(我不能再忽視這種風險了。)
Lavie thinks the solution lies in the brain's ability to accept or ignore visual information.(拉維認為,解決辦法在于大腦接受或忽略視覺信息的能力。)
If he/she goes into a negative swirl, ignore or give a simple "I see' or 'OK" reply.(如果他/她陷入了消極的漩渦中,忽略或者用簡單的“我明白了”或“好”來答復。)
Ignore what he said—it doesn't mean a thing.(別理睬他說的話,他那都是瞎說。)
In college I had been taught that a successful educator should ignore bad behavior.(在大學里,我學習到一個成功的教育者應該忽視(學生的)不良行為。)
I get so upset when you just try to ignore the problem.(當你試圖忽視這個問題時,我很生氣。)
We cannot afford to ignore their advice.(我們不能不考慮他們的勸告。)
在辦公室
ignore的翻譯
A:May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做點什么?
B:Yes, today is my first day. Do you know where the photocopier is?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你知道復印機在哪嗎?
A:Of course. I’ll show you. My name is Kevin. What’s your name?
當然,我帶你去。我叫凱文,你叫什么名字?
B:Emily. Nice to meet you.
我叫艾米麗,很高興見到你。
A:Likewise. So, what department are you working in?
我也是,你在哪個部門工作?
B:I’m working in Admissions. How about you?
我在報名處工作,你呢?
ignore的反義詞
A:I’m the sales manager.
我是銷售經理。
B:How long have you been working here?
你在這里工作多長時間了?
A:About 6 years now.
大約六年了。
B:You must like it then.
你一定很喜歡這里吧?
A:Yes, it’s a good company to work for. The staff is friendly and the benefits are great.
是的,這是一家不錯的公司。員工們很友好,福利業不錯。
B: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boss?
你覺得老板怎么樣?
ignore
A:He’s alright.
還好吧.
B:Is he really strict?
他很嚴厲嗎?
A:No, he’s quite the opposite. He’s the most laid-back boss I’ve ever had.
不,恰恰相反。他是我所碰到的最隨和的老板。
ignore
B:I heard that sometimes he loses his tempter easily.
我聽說他有時候很容易發脾氣。
A:Sometimes, but usually forgets about it later.
是的,但他過后通常很快就忘了。
ignore在線翻譯
B:Has he ever yelled at you?
他對你大叫過嗎?
A:Plenty of times. You just have to learn to ignore it.
很多次,你只要學會無視他的存在就可以了。
B:Thanks for the help. I’m going to make these photocopies now.
謝謝你的幫助,我現在要復印了。
借錢
A:What do you do when people ask you for money?
有人向你要錢的時候你會怎么辦?
B:I rarely give people money.
我很少給人錢。
ignore的近義詞
A:Why not?
為什么不給呢?
B:I never know what they’re going to use it for.
我不知道他們會用這些錢去做什么。
A:What do you think they use it for?
你覺得他們會用錢去干什么呢?
B:Some beggars have to give their money to someone else, some people actually need it, and some people use it to buy alcohol.
一些乞丐不得不把這些錢給別人,一些人確實需要錢,還有一些人用這些錢買酒。
A:So do you just ignore them?
所以你就不理睬他們嗎?
B:No, I try to treat them nicely. If I have food, I give it to them.
不,會很好的對待他們。如果有食品,我會給他們。
ignore的意思
A:What if they’re not hungry?
要是他們并不餓呢?
B:I think that if they’re begging for money, they must be hungry.
我覺得如果他們在祈求錢財,他們就一定是餓了。
A:I guess. Do you ever feel bad for not giving them money?
我想是的,你不給他們錢的時候會覺得不舒服嗎?
B:Sometimes I do. What do you do?
有時候會,你會怎么辦?
A:I always give the money.
我通常會給他們錢。
B:How much do you give them?
給多少?
A:A few dollars.
幾美元。
B:That’s a lot of money. Do they ever say thank you?
很多了,他們會向你道謝嗎?
A:Some people do.
有些人會。
B:Do you think they need the money?
你覺得他們需要錢嗎?
A:I’m not one to judge.
我無法判斷。
B:What if they’re using it for alcohol?
要是他們用這些錢來買酒呢?
A:Then so what. If I give them money, it’s theirs. They can use it how they like.
那也沒辦法,如果我把錢給了他們,錢就是他們的了,他們可以按自己的意愿用這些錢。
B:It’s difficult situation, isn’t it?
這是一個很困難的局面,是不是?
ignore的反義詞
A:It sure is.
當然是的。
用作動詞(v.)
I was deeply hurt by the way she just ignored me.1
He who ignores outsiders is naturally ignored himself.用作動詞 (v.)
~+名詞
ignore advice不聽勸告ignore danger不顧危險ignore facts不顧事實ignore personal danger不顧個人安危ignore regulations忽視規章制度ignore resolutions忽視決議ignore rude remarks不理睬粗暴的批評ignore sb's greeting不理睬某人的問候ignore sb's presence不顧某人在場ignore sb's proposal不理睬某人的建議ignore sb's threat不理睬某人的威脅ignore the needs of sb不管某人的需要ignore the obstruction by sb不顧某人設置的障礙ignore the opposition of public opinion不顧輿論的反對~+副詞
ignore completely完全忽視ignore delicately微妙地忽視ignore easily輕易地忽視ignore immediately立刻忽視ignore imperfectly不完全忽視ignore intimately本質地忽視ignore nervously緊張地忽視ignore partially部分忽視ignore publicly公開忽視ignore quietly悄悄地忽視ignore rapidly很快忽視ignore recklessly輕率地忽視ignore regretfully遺憾地忽視ignore reluctantly不情愿地忽視ignore secretly秘密地忽視ignore totally全然不顧ignore unsuitably不合適地忽視ignore virtually實際上忽略了Others..desirous to be taught by me, the little that I know, and they ignore.